东营市实验中学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关键词:东营市实验中学 2018年 秋季开学典礼

  东营网讯   9月3日上午,东营市实验中学先后在辽河路、运河路两个校区举行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共同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对新入学的1900多名六年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学年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取得骄人成绩表示感谢。

  历经24年的风雨征程,实验中学已成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规范化学校、省级教学示范学校、省级艺术教育示范学校,成为市内初中的旗舰学校。过去的一学年,学校获得山东省中小学艺术节器乐舞蹈大赛东营赛区器乐一等奖、省二等奖、东营赛区舞蹈一等奖、省三等奖,山东省中小学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六,全市青少年足球比赛暨中小学足球体育联赛冠军、羽毛球联赛第四名,第六次蝉联信息学奥赛金牌学校,被推荐为省级文明校园、全国零犯罪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一大批教师学生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走进了实验中学,就走进了团结和友爱,就走进拼搏和奋斗,就走进了成功与喜悦。

  借此开学典礼,勉励全体师生要始终秉承“尚德、惟真”的校风,“明德笃行,乐学善思”的学风,树立“我能、我行”的信念,常思肩负之责,永存自信之心,成为学习的主人;培养良好习惯,胸怀大爱之心,恪守文明之约,成为守纪的模范;创设文明有序的环境,饱读圣贤之书,常行君子之事,成为文明的使者;勇于追梦、矢志不渝、奋勇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实验中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杜更戌 岳国庆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