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成立志愿服务队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东营区支社 成立 志愿服务队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激励广大社员继承先辈优良传统,8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举行“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对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情况进行了祥细介绍。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回馈社会、充分实现自身价值的宽广舞台,更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活动载体。服务队的成立标志着东营区支社队伍建设向制度化、规范化迈出了新的步伐。全体社员志愿者将围绕市区党委政府精神文明建设大局,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脚踏实地去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富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的社会实践中体现自身价值、收获心灵快乐、提升道德素质,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推进全区乃至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九三学社东营区支社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既是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人才智力优势,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为助力“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后,社员志愿者们来到广利河新区段,开展了“河长制”巡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李江涛)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