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恒畅通信”东营市“乒协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键词:2018年“恒畅通信”东营市“乒协杯”乒乓球比赛 东营区乒协一队 旭日乒乓球俱乐部

   东营网讯   9月1日,东营市实验小学的乒乓球馆热闹非凡,东营市乒乓球爱好者迎来了2018年“恒畅通信”东营市“乒协杯”乒乓球比赛,来自东营市三县二区乒协、俱乐部、企业单位将近100人齐聚在此,进行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是由东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营恒畅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东营市实验小学协办的大型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主席组单打友谊赛三个项目。
   伴随着高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组织严谨,认真,秩序册明确规范了组织、竞赛、后勤等各个细节,规范、细致、完备的比赛秩序册令大家一目了然,心情舒畅,赛场上风清气正,赛事安排井井有条。主席团的单打友谊比赛是本次比赛的一个亮点,主席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与球友们共同参与乒乓活动,以此激励参与者,陶冶情操,增强乒乓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 一往无前的锐气、舍我其谁的霸气,在男团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欣赏的酣畅如意。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团体比赛也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输赢难料,观赏性极强,赛程甚为惊心动魄,不少比赛都打到第五局决胜局。最后旭日乒乓球俱乐部一举夺冠,继2018年1月13日乒协杯冠军后再获冠军殊荣。
   经过一天激烈比拼,参赛者凭着各自实力,全队默契配合、协调,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主席组评出了冠军、亚军、季军、殿军,东营区乒协一队获男子团体冠军,旭日乒乓球俱乐部获女子团体冠军。(通讯员  张玉玲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