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环保知识 了解花卉种植

关键词: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 三年级九班 姜雨露

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  三年级九班  姜雨露


  今天我将以黄河口晚刊小记者的身份去参观闻名遐迩的华泰集团,心里有些小激动,大大的工厂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大家都很期待。
  中午,我们按照老师规定的时间,早早来到学校等待出发。第一站,是华泰集团造纸厂。在这里,我们认识了一位缪老师,缪老师带着我们参观了很多地方。令我震惊的是造纸车间,整个车间都是用先进的机器来操作,很厉害。我们大家都为之惊叹了!可是我想,造纸需要树木,这得需要砍伐多少树木呀?所以我觉得大家一定要节约用纸,从小事做起,保护森林,爱护树木。
  第二站,华泰集团污水处理区。缪老师说:“这里的污水经过处理之后,很干净,里面还能喂养小鱼呢。”同学们半信半疑,于是在缪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水池边。顺着老师手指的方向望去,真的好多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我们无不惊叹。原来污水也可以处理得这么干净,如果每个工厂都能做到这样,那我们的世界就更加干净美丽了。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花卉基地,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我们根本不知道花的名字。大家东瞧瞧西看看,被这些美丽的花草给迷住了。工作人员为我们详细讲解花草的名称和习性。红掌、毛眼、美丽等等,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我好喜欢这里呀,真想在这里住下去。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这次小记者活动很有趣,我们学到了好多知识,看到了好多平时看不到场景。下次我还会继续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