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教育局“送培训基层行”活动东营区专场在东营区丽景小学进行

关键词:东营市教育局 东营区丽景小学 送培训 基层行

   东营网讯  10月30日,2018年东营市教育局“送培训 基层行”东营专场在东营区丽景小学举行。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初中的张凤兴老师、广饶县颜徐学校校长杨国营老师、胜利教管中心马海燕分别就自己的专长做了专题报告。

   张凤兴就自己的专业成长之路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做一名“成功”的老师,积极抓住专业成长的机会,做好反思等,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老师的一股上进劲儿与钻劲儿,让在场的所有老师都震撼不已。杨国营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努力奋斗的精神感染了现场参训教师,他提出了现在年轻教师身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先立德再树人,对在座的所有老师给予了期望。胜利教管中心的马海燕则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并就语文、数学、英语、计算机等各个学科存在的问题和该如何教、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对老师们的专业成长深有启发,马海燕最后提出“专业之外见优秀”,让在座的每位老师警醒和深思。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教师队伍打了一针强心剂,让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通讯员  孙建婷  尚华真)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