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的四季

关键词:花园的四季 晨阳学校 梁轩昊

东营市晨阳学校三年级一班  梁轩昊

   花园的四季虽然不一样,但都一样美不胜收。不信你瞧!
   春天,大地给花园换上了一片绿色的衣裳,显地格外美丽。迎春花姐姐张开花瓣,好像在讨论春的美丽。桃花妹妹穿上粉色的衣裳,在花丛中跳着欢快的舞步。小草弟弟睁开眼睛,风一吹,小草弟弟摇摇摆摆地,可爱极了!坐在花园里,抬头望望天,咦?怎么这么多鸟呢?哦!原来是小孩子们放着像鸟的风筝呀!
   夏天,太阳公公睁开了火红的眼睛,照耀着花园。小草已经长成碧绿的草了。你看!树的枝叶碧绿碧绿的了,好似一个太阳伞。荷花就像一个舞台,青蛙在上面尽情歌唱——春之歌,蜻蜓点水、青蛙歌唱随处可见。牵牛花一个连一个,就像一条小电话。太阳花的颜色一个接一个:有白的、紫的、黄的、红的——真是美不胜收!
   秋天,丰收的余辉向小花园照来,小草变得枯黄了,枫树叶就像一枚一枚的邮票,邮来了对秋天的赞美信。柳树也变成了黄色,就像在逐渐变老一样。山楂哥哥一个接一个的跳了下来,一眼望去。壮观极了。一个个小苹果就像一个个足球,踢走了夏天的炎热,带回了秋天的凉爽。石榴子就像好兄弟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再被石榴妈妈抱起来了,它们一起幸福极了!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在花园里,有许多东西被雪覆盖住了,有椅子、栅栏、草茎、梅花——美丽的梅花就像穿上了厚厚的大衣,孩子们在雪地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滚雪球,还有的打雪仗,玩的不宜乐乎。
   我喜欢小花园,更喜欢小花园里的四季。(指导老师:杨艺)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