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馆 科技体验吸引大小观众

关键词:科技馆/科技体验

在智慧树前,来张“科技味”十足的全家福。

父子俩合体,体验针幕展项。

修路搭桥展项内,根据自己的想象,搭装出不同造型的积木模型。

攀登音乐树展项,家长、孩子跟随着音乐节拍拍击鼓面,看谁的小猴子爬得更快。

4D动感射击展项内,市民沉浸在虚拟的环境中,体验虚幻、逼真、惊心动魄的射击过程。

一名小学生专心致志地研究着人体器官的构造。

在铁粒舞蹈展项,磁粉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翩翩起舞,吸引着这位小朋友。

   本报讯  随着人们对科学普及的日渐重视,陪孩子和家人到科技馆参观体验渐成风尚,许多家长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也同样体验到科技发展乐趣。3月4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很多市民走进科技馆,体验科学趣味、品尝科普盛宴。正月初三开馆首日,近四千名市民到馆参观,在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六为期四天的开放日期间,市民逐日增加,接待观众突破2.2万人次。

   大量参观观众的到来,让东营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也陪伴着他们“泡”在科技馆,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看到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到科技馆学习科学知识,过“科普年”,他们也觉得很高兴。“泡”在科技馆里,每位辅导员,每位志愿者,为了让每一次辅导都能活泼生动,他们不断学习沟通技巧,提升知识水平,为前来参观的市民耐心讲解,并指导正确的体验展品。

   “来到市科技馆,就能感受到浓厚的科技氛围,既增长知识,又开拓眼界。”市民们纷纷表示。(记者 曹磊磊)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