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心太玄——鞠占圃中国画作品展(东营站)开幕

关键词:游心太玄/鞠占圃中国画作品展(东营站)开幕

    东营网讯  4月14日,由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画廊协会、爱国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游心太玄——鞠占圃中国画作品展(东营站)”在东营国艺文化中心开幕,著名山水画家鞠占圃先生用近年来创作的四十余幅精品力作呈现他独特的艺术面貌和艺术造诣。

    鞠占圃先生1963年生于山东潍坊,六岁启蒙于潍坊陈寿荣先生,多年的学习养成了扎实的传统根基。后毕业于潍坊学院美术系,2004年进入北京画院高研班学习,2008年进入中国国家画院课题班卢禹舜工作室学习。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人民画院创作院秘书长,红旗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画院驻院画家,文化部人民画院创作院秘书长。先后在中国画院高研班、中国美术国展创作班及其他多个国展创作班任导师。曾担任“2014 APEC峰会国际会议中心艺术品创作工程”艺术总监,并作为主创人员参与作品创作,是入选APEC雁栖湖国际会都艺术装饰画作最多的艺术家,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艺术的魅力。

    本次展览作为鞠占圃山东巡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游心太玄——鞠占圃中国画作品展(临沂站、青州站)”展出后的又一次展览,画展还将继续在济南、潍坊、菏泽、济宁、北京、深圳、南京等十几个城市进行巡回展览。

    本次展览将展至4月23日。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