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母亲节特别活动 与妈妈共同完成“秘密任务”

关键词:母亲节特别活动/与妈妈共同完成“秘密任务”

    东营网讯  芬芳春天,花草绽放,正是出游踏青、相约春天、亲近自然的好时节。5 月12 日是母亲节,11 日《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和妈妈一起,走进东营市植物园,在游园的同时,完成问卷调查,送上小记者们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给妈妈们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祝福。

 

    “关于你的妈妈,你了解多少?”“问卷中关于妈妈的问题,你能答上来吗?”11日上午,小记者们领取了任务,和妈妈一起漫步在植物园的林荫小道间。一路上,植物园内道路起伏、植被茂密、景色宜人。竹林、鲜花、绿草点缀其间,小记者和妈妈们沿着彩色环形步道,伴着周边湖泊假山、鲜花垂柳、廊亭台榭和水生植物,融成一幅园林美景。小记者们一边欣赏园林美景,一边与畅快的聊天,既玩得开心,也从答案中了解到了妈妈的不易。其间,小记者们将问卷调查表认真填写。
    周末的植物园,天高云淡,游人如织,处处是美景,处处是全家总动员的游园。在路人的帮助下,小记者和妈妈们在美景前留下纪念。小记者亲自挑选美景、拍摄角度,用手机将妈妈们最美的瞬间记录在2019母亲节的祝福照片中。
    “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将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一张张小卡片上,石凳、长廊、护栏,在能辅助写字的地方,小记者们偷偷地写下了最想说的话。在约定的集合地点。小记者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礼物,与贺卡一起,送给母亲,拥抱母亲,感恩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特别的日子里,送给母亲别样的节日礼物。短暂相处中,小记者聆听着妈妈的故事,感恩着妈妈为自己所做的无微不至的往事,加深了与妈妈彼此的感情,也用这特别的方式祝福妈妈“节日快乐”。(记者  曹磊磊)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