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实验幼儿园举行“本真花开 童心绽放”六一展演暨20周年庆祝活动

关键词:

  5月28日,东营区实验幼儿园装扮一新,处处弥漫着节日气息。操场上歌声悠扬、人群熙攘,“本真花开 童心绽放”六一展演暨20周年庆祝活动在这里举行,东营区教育局及文汇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区实验幼儿园历任园长、东营区各公办幼儿园园长等应邀参加。

  一大早,“米奇”和“米妮”在门口热情欢迎小朋友,孩子们争先恐后和他们合影,在心愿墙上点亮他们的微心愿,并把祝福卡悬挂于幸福树上。

  活动在气势磅礴、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表演《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舞蹈《天之大》、《俏花旦》、《飞蹄声声》展现了老师、幼儿身轻似燕、婀娜多姿的动作;情景剧《三只小猪》表演惟妙惟肖;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期待之情;此外,球操《HandClap》、亲子操《爱的期许》、打击乐《欢乐交响曲》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本真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师幼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同时,幼儿园还进行了师幼、亲子作品展示,各种各样的亲子教玩具制作创意新颖,令人眼花缭乱、啧啧称奇;教师们的手工美术作品生动逼真,手机二维码一扫,美妙动听的故事就能迸然而出.....

  整个庆祝活动,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渡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活动展示了区实验幼儿园20年的风雨兼程路,20年的拼搏志,在“本真教育理念”引领下的跨越式发展硕果,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 田丽丽 王立青)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