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开展党建“3+X”主题教育活动

关键词:

   东营网讯  5月18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之源,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机关党政党支部、机关教学党支部、机电工程学院、医疗卫生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约5 0人参加。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党员先后参观了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和广饶刘集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了唱国歌、现场缴纳党费、观看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教育片、向焦裕禄同志纪念塑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环节,通过让党员宣读政治生日感言、集中分享个人成长故事、党组织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仪式感教育,在向党员传递党组织关怀的一份温情的同时,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进而激励党员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履职动力。  

   党员们走进展馆,聆听讲解员极富感染力的介绍,零距离触摸风云激荡的革命岁月和艰苦奋斗的建国史,感受到气贯长虹的革命精神与楷模精神,完成了一场灵魂深处的洗礼,收获到信仰、忠诚、奉献、牺牲的精神财富,凝聚起无穷的激情与力量。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是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建“3+X”主题教育活动模式的一次特色践行,有效推进了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教育活动鞭策党员干部们时刻铭记党员这个光荣的身份,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此次党性教育成果转化为投身学院发展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助推岗位履职尽责、迎难而上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的有力举措。(贾蕊)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