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小小微信群 接龙大爱心

关键词:山东胜利职业学院

  东营网讯 近日,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职工无法回到工作岗位,但他们通过微信群及时地传达着上级抗“疫”精神、政策要求、学校相关部署等。同时,一场专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捐款接龙,也在群里展开……

  “抗击疫情不仅是武汉的事,这事关我们每一个人,一线人员都很辛苦,我也想出点力。”带头捐款的教师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全院教职工纷纷响应。

  “大家都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我不能袖手旁观!”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师李霞说。据了解,这次捐款接龙,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全院教职工151人共捐款41300元。这笔善款经由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工会汇总后,将全部转入山东省慈善总会统一对外捐赠,并通过有关媒体及时公开其接受和使用情况。

  援外更需强内。疫情防控期间,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务处和信息处完善职教云平台网课操作系统,为开展网络教学做好了线上准备;医疗卫生学院结合专业优势,第一时间制作《提高免疫力 抗击新病毒》课件进行全面推广普及;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保持正常工作状态,及时发布学院各类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以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汇聚学院力量,彰显学院精神,为国家尽力,为本职尽心,用实际行动将家国情怀植入每一名学院学生的信念之中。(记者 陈明慧  通讯员 贾蕊)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