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瑜伽亲子课堂 静享周末美好时光

关键词:线上瑜伽亲子课堂/静享周末美好时光

  东营网讯 4月25日下午,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邀请曼都梵瑜伽授课老师、国际瑜伽联盟瑜伽导师嘉怡老师为小记者们开设亲子瑜伽专场,让居家学习的小记者们舒展筋骨,和家长们一起伴随轻柔的音乐,共同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

  “当得知要为小记者开设线上瑜伽课程,我们针对大多数小记者在居家线上学习容易导致颈肩不适的情况,专门设置了锻炼颈肩部位的基础瑜伽课程。”曼都梵瑜伽授课老师、国际瑜伽联盟瑜伽导师嘉怡老师表示,亲子瑜伽能让小记者与家长互动,共同完成课程学习,融洽亲子关系。

  “来了!”直播开始,小记者们早早的等候在直播间,屏幕下方滚动着小记者们一一签到的信息。在欢迎小记者们的同时,瑜伽老师的课程也在互动中开始了。“瑜伽是一种起源于印度、修身养心的方法,它能够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释放身心,全身舒畅,心绪平静,冷静思考,达到修心养性的目的。”瑜伽老师为小记者们讲解了瑜伽的起源及其对锻炼者的练习益处。小记者们通过屏幕,认真聆听着瑜伽老师的讲解。

  随后,瑜伽老师在柔软的瑜伽垫上,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一边示范动作,一边讲解动作要领。小记者们也和家长在家中跟随着一起练习。在活动结束后的回访中,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小记者赵翌菲,在没有家人的陪同下,独立参加活动,讲学习收获分享给了家人,在锻炼的同时,也缓解了学习压力。

  “居家做好防疫的同时,宅在家里也要动起来。为了让居家学习的孩子们能健健康康的成长,帮助他们修正学习中的不良姿势。也希望小记者和家长们坚持做,对提高专注力、缓解学习压力有很好的帮助。”瑜伽老师嘉怡表示。(记者 曹磊磊)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