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教研活动在丽景小学举行

关键词:丽景小学

  东营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开发区体育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分局小学体育“学为中心”区域教研活动在丽景小学成功举行。

  活动分为课堂展示和教学教研两个环节,崔亚乾、李传扬两位老师分别执教了《排球-移动垫球》、《投掷沙包》,两位体育教师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课堂上对学生循序渐进的教学引导,由浅入深,营造了非常好的课堂教学氛围。这两节课无论是教案构思的设计、教材重难点的突破、学练方法的提炼与运用,还是场地器材的布置等等,处处都展现出了上课教师团队智慧的火花与认真准备的过程,给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听完两位老师的课后,大家针对困惑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开发区教育分局体育教研员刘建营老师对大家的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学为中心”理念进行了深度解读,刘老师提到:“师生互动,及时评价,学思结合,学物结合,重在实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共同领略了两位优秀教师的风采,加强了各兄弟学校间的交流。同时也深化了体育教师对“学为中心”的解读,加强了体育教师对新课堂的理解和用“教材”教的实际操作能力,督促老师们要进一步加强体育课堂教学研究,为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运动素养水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崔亚乾 尚华真)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