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举行父亲节主题活动 父爱如“衫” 我用真心绘就

关键词:父亲节主题活动/父爱

  东营网讯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生活中,父亲总是默默地为爱撑起一片属于你的天空。6月21日,父亲节当天,黄河口晚刊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走进广饶县缤纷鸟少儿美术教育学校,与自己的父亲进行亲子游戏,并制作DIY手绘T恤,为父亲送上自己亲手绘制的手工T恤,感恩父亲,送上自己的节日礼物。  

  早上九点,小记者们来到缤纷鸟少儿美术学校。为了小记者们的到来,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了活动所需要的材料。消毒、检测体温、签到,经过严格的检查后,大家依次走进活动教室。  

  活动开始前,老师为小记者们准备了一个互动小游戏。“爸爸平时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爸爸喜欢吃什么菜?”“爸爸的生日是哪一天?”话音刚落,小记者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着自己父亲的喜好,在得到身旁父亲的肯定回答后,小记者们也得到一份卡通玩具作为奖励。  

  手绘T恤,在专业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小记者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专心绘制DIY手绘T恤,将心中的图案呈现在白色衣服上。一旁等待的父亲默默地看着孩子绘制,并不时参与到画作的指导中,与孩子共同创作礼物。  

  一个小时的创作,每一位小记者的绘画风格也不尽相同,但绘画作品都表达了心中的敬爱和感激之情。活动后,在场的每一位父亲穿上小记者亲手画制的T恤,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小记者们与父亲深深地相拥在一起,为父亲送上节日里最好的祝福。(小记者 宋淼柯)

(责任编辑:曹磊磊)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