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英才教师 唱响爱的主旋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举行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关键词:

  东营网讯  最美英才教师,唱响爱的主旋律。9月9日晚上,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为进一步促进教师自主发展、自我提高,促使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激发教师队伍活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英才这个温暖阳光、互助向上的大家庭里,我们的教师都是高尚可爱的、敬业优秀的最美英才教师。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根植教育、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表彰大会在英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英才小学的教师们以独特的形式诠释了“用爱润泽心灵”的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奋进担当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

  校长带领老师们重温教育誓词,勉励全体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恪守誓词,为人师表,践行誓词,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本次教师节表彰大会,共设“英才最美教师”、“英才优秀教师”等14类个人荣誉以及“英才最美级部”、 “英才先进教研组”等5类团体荣誉。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为评选出的84名教师和9个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一一表彰,宣读颁奖词,展示优秀事迹,树立先进榜样,号召全体老师学先进、共努力,为学校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在“思想生长”教育的引领下,始终实行全员育人管理,对师生进行英才之星评价,坚持全面、全员、全过程管理。学校对每位教师都有客观的了解和评价,及时肯定教师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促进教师自我发展,努力成就有思想的智慧教师。此次教师节表彰活动,更是促进教师生长的“燃点”,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教育的奋进之笔,共创英才小学更加辉煌的明天。(通讯员 马正梅 李莉 崔广西)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