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课异构绽风采—丽景小学与同和小学举行美术课堂展示教学研讨活动

关键词:

  东营网讯  为了促进教师成长、提高课堂效率、创新教学方式,9月23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丽景小学与广饶县同和小学进行了校际教师成长共同体美术教学展示活动,本次同课异构活动邀请到了东营市教科院美术教研员卞全照老师、开发区美术教研员陈阳光老师

  本次活动由丽景小学教师尚华真与同和小学教师胥文婷共同执教了四年级上册《蔬果的剖面》一课,两位老师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已有的的教学经验等进行了不同风格的教学设计,展示出了不同的课堂特色。

  丽景小学校长任兰英、卞全照、陈阳光分别就这两节进行了点评,两所学校的美术老师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在课改的道路上我们要不断地去实践、去探索。对于一堂好课我们的评价标准应该落脚在孩子的收获上,孩子们带着问题进入课堂,在课堂上进行研究、探讨,让他们带着思考来,带着思考走,提升孩子的思维能力,最终回归生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本次同课异构活动,所有老师对美术课堂有了重新的定位。在以后的教学中我们要不断地更新教学理念,改善教学行为,同时形成对教材、教学对象、教学方法等独立和创造性的见解。提高课堂效率,为快乐高效课堂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尚华真 郭凤美)

(责任编辑:陈明慧)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