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欢动六一 乐享童年”主题亲子运动会

  

  为增强幼儿体质,丰富幼儿在园生活,提高孩子们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增进亲子间的感情,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2023年5月22日,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了“欢动六一 乐享童年”主题亲子运动会。

  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解说中亲子运动会拉开帷幕。首先是运动员入场环节,他们步履坚定,小小的步伐中充满了力量和希望,待各班整装站好后,王园长向所有小运动员和家长们致辞,鼓励幼儿们养成不怕困难、锤炼意志的体育精神,接着,大班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向快乐出发》篮球操展示,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掌声。

  在小朋友和家长们稍作休息后,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我们共设有翻山越岭、冲上云霄、志在四方等多个游戏,符合不同阶段幼儿的年龄特点,锻炼幼儿多种运动能力,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展现着快乐与健康,幼儿与家长紧密配合,完成了一项项游戏比拼,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运动小健将的称号。

  本次亲子运动会虽然已经拉下了序幕,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已然点燃幼儿小小的心灵,孩子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培养了团结合作、永不气馁的精神,同时也为父母了解孩子搭建了更好的平台,我园得到了家长们的对此次活动的高度赞扬和评价。(辛店街道中心幼儿园 张小娜 李彦平 苟民艳)

责任编辑:魏玉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