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实验中学2021级36班家校共建托起学生美好未来

  东营市实验中学2021级36班高敏老师在七年级期末考试后一接班,接紧锣密鼓的展开了家访活动。

  为了更加了解每位学生,为了让每位学生都能发挥自身的优势,考入更好的学校,分组组织开了家访活动。家访活动中,高老师让同学们都非常好奇,老师虽然接触时间很短,但是对每位学生的情况都非常的了解。同时,在家访活动中高老师与同学、家长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君子协议”,共同为36班的荣誉共同努力,家长与老师高度配合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助力;孩子们为自己的未来去努力。期待2021级36班在八年级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好成绩。

  7月份高老师让我们自觉按照进度完成作业,有的同学比较自律能够按照进度去完成,完成的很好,但是有的同学真的是放假了,心都飞了,好像老师没有给他们留作业。到了8月份,高老师协同各科老师检查作业,通过检查发现,很多同学完成的不够理想,为了为开学做准备,为了能让开学后大家更加快速的跟上教学进度,每天早晨以小组为单位,老师一一检查大家的作业,背诵的现场背过,开学前大家的作业也圆满完成。

  在这个过程中,家长、教师和学生需要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他们需要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而努力奋斗。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家校齐共建,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教育环境,让东营市实验中学36班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未来和梦想!  (高敏)

责任编辑:徐垒垒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